半成品??

事實上這個BLOG應該算是半成品,因為我人還在台灣呢!我預計要農曆年出國,想等到時再離職。

現在對於WHV我所想的事情的,我到底該上整天的語言課程還是半天,有人說因為只有四個月所以當然要上全天,要玩等你沒辦法上課時在好好玩;有人說,上半天課程下午可以很自由的到市區逛逛享受一下自由的日子,其實都很好,所以都讓我很猶豫。

那麼我要去東岸還是西岸呢?東岸聽說華人較多,交通、飲食都很東方人,西岸因為華人少,所以想學語言到那裡就對了,但可能會交通不是那麼便利,好多聽說,搞的我頭有點大,看來還是等留停後,再來認真收集資料作功課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