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購機票

終於決定首航目標就是西澳Perth了,打從一開始只想去華人多的地方,到後來因為想省點錢去西澳真是一大轉折,早知道去澳洲就是要花到30000的機票費用,因為一直都知道所以不覺得能省多少,直到在背包客爬文後發現有這種廉價機票才改變我的念頭,仔細比對了半天,終於知道大概能夠省道5000多元的錢,厲害的人更可以省到1萬多元的機票費用。

知道目的地後,就是定機票的時間了,我打算先去新加坡玩個三天,在轉機去PERTH,新加坡有認識的朋友可以當地陪,本來覺得新加坡是很無趣國家,從不想要去,但仔細爬文看過自助前輩們的經驗,其實新加坡也沒那麼無趣的樣子,即使是台北,也是能夠挖掘很多有趣的事情,我想新加坡亦然。因此接下來就是訂要去玩幾天,詢問過意見後發現3天是最適合的,該玩得都能玩到,因此就先訂JETSTAR的機票,到新加坡約6XXX台幣。

再來就是TIGER的機票啦,知道要玩三天我就立刻加訂TIGER機票,訂完後TIGER突然發出一封信,他們打算打折50%去某些國家旅遊有這個折扣,我當時超想吐血,因為我已經下訂好機票了,好家在的是,他打折的國家不含澳洲,不然我超想打電話去**##$##的。

現在機票都訂好了接下來就是訂旅館了,澳洲旅館是跟FLORA推薦的YH,因為便宜,一週只要90AU,跟其他YH比起來非常便宜了,新加坡則是選擇前衛旅館HIP Hotel,我選擇的是台灣人推薦的hangout真的是非常漂亮的一間旅館,這麼漂亮睡一晚卻只要台幣500多,真的是跟台灣的旅館比起來讓人驚豔不少,這也就是說,台灣旅館太貴了,價錢與品質是不相等的。

網友很多都去過這個地方了我挑了其中一個BLOG for link。
http://blog.pixnet.net/tfang/post/2712298

我現在只想說,能夠知道背包客棧真好,若不去搜尋這些知識,我永遠以為出國只能夠靠旅行社,住宿一定得選酒店,貴的要死,幹的要命,一年只能出一次國,不然荷包超失血。殊不知,便宜也可以找到好貨,是我們知識太貧乏所以不知道好玉一直閃亮著,而我們嫌礙眼。我以後大概也會成為背包客了,知識是留給願意去實踐和挖掘的人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