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參加SICCA的聚會,因為他很熱心的發起為期一個月的有問必答小聚會,有去過BP的人都應該或多或少知道他,剛好上週日需要到台北一趟所以熱的順道過去參加這場,當時人數約末6位,除他以外就剩我一位男的,又映證了那句話陰盛陽衰,台灣男性當自強,怎可以出國這方面也輸給女生呢?是吧!是不是....是不是呢!

當天從兩點多聊到快七點,SICC真的超讚的,有問必答解惑了不少我的疑問,雖然大部分人會問的問題不外乎那些,他可能也已經被問膩了,但還是不厭其煩的講了好幾次,我猜。而我最煩惱問題大概首推行李和保險,剩下什麼的就去了再說了。

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決定帶行李箱,不若其他人決定帶輕便的背包,因為我的盤算是,背包台灣、澳洲都一樣貴,那我帶我的破破行李箱出國,真的覺得尾大不掉時,我就當地換,台灣買背包少說6K,我想澳洲應該也差不多,雖然我可以想像走道哪都拖著行李還蠻遜的畫面,但因為我的目標是在城市到處跟人哈拉學習聽與讀,不若大部分人都是到處爬爬走應該是會減少不少這畫面。 Orz

最近美股又狂洩不止,因此連帶影響到台股,而澳洲的匯率這幾天又跟著跌了下來,所以趁著好機會我買了一些旅支,比起上週還要30元算是很親和了,我的買價是28,依照九月份的次級房貸經驗,最低可以到26,看能不能凹到那個機會,我在來大買剩下所需的初期澳幣金額。

Sicca建製的GPS for WHV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哩!
http://www.backpackersgps.com/traveler/html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