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還在猶豫到底應該要買中文版還是英文版,因為有人說既然要學英語就該看英文的,但另一方面說法也很好,中文才知道他在講什麼,但最後我卻買中文的,原因是他比較便宜,所以想太多了,最後是臣服在價錢。

自己是打定主意希望能夠盡量多跟非台灣人接觸,能支撐多久我不知道,但盡量去做,所以我需要LP來support幫助我該到哪裡去。

仔細拜讀後,覺得他有部分用語偏向大陸專用詞,我猜應該是最早出版的就是簡體版,所以繁體文的只是直接翻譯,因此Y拍就可以買的到簡體文版囉,一本只要4xx,若看的懂簡體文得人,其實可以省下一筆錢,我買的是打折後690NTD。

這本真的很棒,雖然有點厚也有點重,但就跟直接用GOOGLE搜尋一樣,可以事先知道當地的一些資料,適合先做功課的人購買。


後記:
我個人認為買中文版就好了,因位收集資料時發現很多單字看不懂,還要去查詢時就會很懶惰。連英文很好的人,都跟我借中文版來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