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1203,有一批跟我一樣要去PERTH的人今天會出發,他們共四人結伴成行,初期有伙伴是很好的事,至少在奠定人生地不熟的狀態有人可以討論。我也有招伴,但沒人 > <||| 。

就要出發的我,竟然給他來個感冒,於是我只好吃自己買的藥房綜合藥囊,發現一點效果也沒有,這讓我擔心,真的在澳洲感冒時,不能去看醫生的狀況下,吃這些藥會有效嗎?不管了,等下來去看醫生,先把感冒搞定再說吧。而綜合感冒藥,可能要就要多一點或者效用強一點的,治療能好比較重要。

我幫一位住PERTH的人帶一條煙過去他要的是G7 或mild 7,不抽煙的我還真不知道什麼是G7,不過一條煙基本上不會多重,就順手幫人帶吧!

這兩天要開始大整理我的行李了,帶了一堆東西,應該要增刪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