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這一天,時間過的好快阿,一轉眼就要出發了,而我也休息了一個月多沒工作,現在開始有點小緊張了,緊張的原因是因為海關啦~感覺好像很可怕,怕到時雞同鴨講,因此我應該會選擇走紅線吧,通通給他檢查,省得有問題我要被罰。

本來要幫人帶菸到澳洲,還好有事先翻一下新加坡海關資料,新加坡是禁止攜帶大量煙的,也就是說最多兩包,我還妄想帶一條勒,那光罰金就夠我買10幾條了,因此只好把煙退了,等到新加坡若有煙再幫網友購買,不然就只好說抱歉啦!

我的行李很明顯超重,我已經很努力在減東西了,光行李箱就16KG,再外加一個托運包包7KG,手提背包7KG,看來非得要罰一點超重金了。

晚上先搭JETSTAR到新加坡三天,對於新加坡沒做什麼功課,就坐著地鐵隨便逛隨便吃、隨便玩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