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2天在新加坡,聽說現在是雨季,新加坡只有一個季節就是夏季,因此我每天都覺得身體濕濕黏黏,一天要洗兩次澡才會覺得舒服,當然也有可能是住在半山腰,所以每次回去都得爬坡,就覺得累個半死之外,身體就黏了起來,下次我不要住這裡了,雖然是五星級的hostl,可是實在累,倒不如就住在地鐵旁來的實在。

新加坡不愧是跟香港齊名的購物天堂,男人如我是不那麼愛血拼,但看到一堆電子、運動運品實在便宜的不像話,你說不買真的是太可惜,可惜我行李已經超重,就等回台灣經過新加坡在買吧!

例如登山背包,台灣動輒要6~8000,這裡只要3xxx,,硬殻行李箱,台灣5xxx這裡只要2xxx;看電影最貴不過200,平日只要120台幣,吃東西的物價了不起跟台北一樣,大部分卻都跟台中物價差不多。且交通就是圍繞著地鐵打轉,說真的還蠻不錯。他們的人均所得沒經驗大學生約42000NTD,物價卻只有台中水準,這樣說來他們政府的卻比台灣能幹多了,至少收錢還有在辦事,這裡唯一缺點就是我說的太熱了,身體實在不舒服。


再來說到迷路,一開始來到全部都是英文字的指標,真的是好不習慣,台灣只要我有地圖就可以亂跑,這裡拿到地圖,初上手要不迷路真難,FORUM女生說連他都不迷路,我想唯一可能就是她住在烏節路上,那條一路直腸當然不迷路,若跟我一樣住在小印度,這裡亂繞小路,連當地人都還會不知到自己身在何處,更何況是旅客。






好可怕的SOLGAN







More...下圖為我到處逛所拍攝,地鐵、濱海藝術中心等等。
寄件者 singapo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