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買了大的行李箱,所以我招來TAXI去機場,這裡機場有四個,都是國際機場,就像曹興誠說的台灣國際機場僅一個卻沒什麼人要來,小的像LP的新加坡有四個機場卻人潮洶湧,人家均所得比較高,自然有他道理所在,國際化比台灣實在,更是沒話說。出發前台灣還在搞無聊的大中至正的白癡問題,別人政府卻是再想著招商服務人民的重要事情,兩相比較,我到寧願被新加坡政府統治。

我要去的地方是budget airport,這裡都是停放廉價機票的班機,tiger airforce自然在這裡搭機,因為廉價所以要沒空橋可走,要自己走樓梯登機,因為知道要六個小時,搭機肯定不舒服,所以我選了靠近出口的位置,這位置可以伸展腳,所以舒服不少,但實際搭機時間其實是五個小時,不是飛太快,是因為PERTH有實行夏季時間,因此快了台灣一小時,還好,只有五個小時,在飛機上真的非常無聊,看電影看到LAPTOP沒電,玩NDSL也很無聊,看書很悶阿,總之就是很苦。

到了這裡立刻買一罐飲料,折合台幣約120,一罐小保特瓶汽水,為了零錢打電話就算了,但最糟糕的是澳洲人根本不老實,竟然少找我兩塊錢,這是打電話時才知道的,擺明就是欺負外地人,雪特。剛好有個女生我們事前就約好要一起來,她是sonia,恩還好他英聽不錯,還可以跟YH櫃臺溝通我們已經抵達在紅色郵筒等待,問了好多人終於知道郵筒在大廳外,僅此一個,因此耐心等待約40分鐘他果然抵達這裡,是個澳洲佬先生,講的話一句也聽不懂,我們,兩人就用中文聊天,講英文?未來多的是時間。

約莫過了30分抵達hostel,初步印象是好髒好亂,從五星級的hostel來到地獄了,因為我的床位被佔走,所以今晚先住super dorm,三床,跟一個印度人睡,隔天在換房間,拖著我的大行李箱來到2F,我不禁想,果然前人說的對,東西帶少一點,機動性高比較重要,既來之則安之,我相信對於第一次一個人自助遊的,你說行李要少帶幾乎不可能,因為一定會帶大包小包有的沒的,除非經驗使然,所以像我一樣的人自然是大多數。

睡吧,有什麼是明天在說。




charviot lodge約定的紅郵筒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