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吃早餐時問了一些基本市區的走法,大家都說走路市區不遠約20分鐘,搭公車只要不超過某個地方,免費,我們的HOSTEL剛好沒有免費公車經過,因此要先搭公車到市區在換,該死,蒼蠅怎麼這麼多,澳洲國旗真應該要換五隻蒼蠅換繞著才對,到處都是FLY,且極具攻擊性,他會對著你的臉搓阿搓,煩死了。

PERTH真的是個小TOWN,小歸小,逛起來還是要走到你腿酸,所以適時的利用BUS也是不錯選擇,只是FREE公車只到六點多,一般公車雖然到十點後,可是愈晚愈少車,那倒不如自己走路還來的快。

這裡有日光節約制,所以夏天時八點多天才會漸漸黯淡,七點多一樣大太陽,很詭異的感覺,所以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。

這幾天已經開始去應徵工作了,櫃臺小姐告訴我可以去北邊工作,時薪15元,搭公車過去約一天,我想我是不會考慮的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