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工作的時候認識幾位虔誠的基督教同事,跟他們接觸都覺得人非常NICE,人也很熱情,當時我一直在想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們這們熱情,且源源不絕的活力感染大家,這裡也認識了幾位基督教友,其中sam 、key 、BEN也是非常熱情的幫助住在PERTH的台灣人,星期日他邀請我們參加這次聚會,因為不曾參加過就答應了。

進去後他們人真的好多,一開始就是很開心的唱聖歌,歌頌主,我想我終於明白為何他們這麼熱情,因為基督教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熱情、敦厚,所以間接就會影響到人的個性,讓我這算半個佛教徒的人都深受感動和影響。

sam在perth幫助好多來這裡的台灣人,很多人都受到他照顧,他的熱情甚至感染了他的母親,一起來到PERTH兩人一起working holiday,在想念台灣味的食物時,sam媽媽就會煮台灣食物跟我們分享,真是超感動的,因為這裡可不是台灣阿,要煮出台灣食物有多難,不體驗是不會知道的。

我想是不是所有叫Sam的人都是這麼熱情阿?









ben


sam


ke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