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的地方是靠近PERTH的一個小鎮-Fremantle,坐火車到最後一站就可以了,售價3.4 one way,剛好有一個ROOM MATE也想去就結伴出發,本來是想順便探路看這邊是否值得住一週,去後覺得,恩,兩天就夠了。

這次去的是一些之名景點,例如:art Museum 、army Museum 、Old Fremantle prison、RoundHouse、beach、Fish Market、choculate factory等等,而像這裡知名的藝術市場、果菜市場、samson house、等就沒進去了。

這邊的很多參觀場所都只要捐款就可進入,所已有些我就捐款兩元後進入。

比較直的一題的就是:Old fremantle prison票價一次要16.5元,可以跟著導覽員到處看,看到門票很多人都會打退堂鼓,因為還真貴,但用另一種想法,以後不會再來逛了,就很值得吧?講解的是PAUL,老先生一枚,大部分都聽不懂,只是跟著人群走動參觀。

Muesum:這裡好多博物館,大部分就是捐款進入,進去後隨意看看就走了,因為沒什麼歷史涵養。

這裡的建築物迥異於PERTH市區,大部分都蠻有歷史了,對於喜歡英式建築的人,應該會感興趣。

中餐吃這裡知名的魚薯條,就是煎魚+薯條,一份約10元,吃起來沒啥特別,吃吃到無妨。回家時還去coles買魚,打算回家自己煎,這邊魚很便宜,比PERTH便宜很多,我買了五條,只要8元多。

巧克力工廠:聽同行roomate說瑪格麗特那邊的巧克力工廠非常知名好吃但貴,當時試吃一堆沒買,所以他也想來這邊試吃,進去後試吃的就四樣,我吃了他們的辣巧克力,挺特別,一個2.5,我買了四種回家吃。


大體而言認為這裡理論上一天就可以玩完,這次好幾個知名MARKET都沒開,下次可以再來闖闖,此外對岸有個很有名的小島rottnest island,也會找一天去那邊住兩天一夜,聽說原生種動物很值的參觀,且星空異常美麗,需要晴天時拜訪住宿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剩下的請看相本
Fremantle- 1 day tou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