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大家說要去FREMANTLE玩,順便可以去龍蝦工廠試做一下,但卻沒有玩到,因為一開始就跑去工廠試做了。這份工作真是讓我印象深刻,PAY很高,17~20 AUD per hour.但伴隨這麼高的金額就是很驚人的場所,一進去就是聞到嚇死人的臭味,再來就是看到龍蝦屍駭,屍首分離,本以為只要做扭龍蝦頭和清洗屍體,但不知為什麼當天我們要當苦力,將龍蝦搬下來,浸泡速死水,在抬上來做等級分類,C級的就將蝦頭拔掉再清洗,因為現場實在太驚駭,有這個決心要賺大錢得人可以嘗試。一週工作六天10小時起跳,可以賺到至少170 *6 = 1000約可以賺到台幣三萬元,請注意,是一週喔!很驚人是吧?

這份工作女生比較輕鬆,建議女生可以嘗試,只要你不怕髒、臭、噁心又非常想要有錢;回來後衣服浸泡洗衣精味道還是聞的到,看來做這份工作,衣服最好是丟掉。

同行的sam說,為何中國人和其他外國人能夠忍受這麼糟的環境,我們台灣人卻不能呢?我想這是個很值的深思的問題,但像我一樣是逃兵的,卻佔了9成,所以我很欽佩sam能忍人所不能忍。

detail info as below

Blue Wave Lobster
PO box 688 Fremantle WA 6959
103 Forsyth street O'connor WA 6163
phone:08-9331 29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