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從Gelranton的YH醒來,打算簡單逛逛這個小鎮,剛好碰到每個月一次,第四週才有的SUNDAY聚集,有些手工藝術品看起來不錯,單價也不高,但因為我們是過客,行李重量有限。於是我們簡單瀏覽一下,這邊有些食物好便宜,比起PERTH來說,大概是靠海港吧?海的景致也很美,總覺得一山還有一山高,Fremantle沙灘雖美,但比起GELRANTON又少了點美感。


離開GELRANTON,我們直接殺到Monkey mia,這個發音有點奇怪,當地人是發『媽亞』並不是『咪亞』。沿途經過shall beach、eagle bluff然後是終點,今天開了480km,我也小開一百多公里。


到了那裡海風徐徐,不愧是度假勝地,海邊比基尼女郎到處都是,可惜非亞洲人。我們走到渡橋,竟然看到海龜在浮淺,也看到不知名的大魚,靠在渡橋旁,讓人猜不透是鯊魚還是其他魚種。

這裡依舊是蒼蠅天堂,走在沙灘上,殺風景的蒼蠅就飛阿飛,拼命往你臉上爬,再美的風景都被殺了,所以打算待在西澳的人,一定要買防蒼蠅的頭罩,好用的很。

晚上躺在沙灘上看著星星與月亮,海風依舊徐徐,卻不會濕黏,甚至還常常有海豚溜到近海,引起沙灘上人的驚呼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