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陳志東/台北報導

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於22日宣佈,將從2007年7月1日起,針對台灣旅客取消電子旅遊簽證(Electronic Travel Authority)的收費,意即未來台灣旅客前往澳洲,將可免掉現行1千元的簽證費用。

澳大利亞簽證處處長陳淳表示,去年澳大利亞簽證處針對台灣遊客總計簽發了8萬張簽證,其中有高達7萬7千張是電子旅遊簽證,意即高達97%都是以電子旅遊簽證的型式簽發,因此這項收費的取消,非常有誠意,也顯示澳洲對台灣遊客的歡迎。

此外,針對目前當紅的「打工度假」旅遊體驗,澳洲也從2004年11月開始實施打工度假簽證,並大受台灣年輕人歡迎,到目前為止申請澳洲打工度假簽證已達3千人次﹔22日記者會中,澳洲旅遊局也頒發紀念品及Lonely Planet旅遊書澳大利亞中文版給第3000及3001位打工度假簽證申請人。澳洲旅遊局經理林芳如表示,歡迎台灣民眾多多利用打工度假方式前往澳洲旅遊,暑假期間,澳洲航空、長榮航空及維珍航空,也將針對打工度假青年提供特惠機票。相關資訊可逕洽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網址:www.australia.org.tw/﹔澳洲旅遊局網址:www.australia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