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台灣的室友們一起去CBD agent,CBD就是上次教會說的,名聲不怎麼好的AGENT,因為上週他們的老闆來HOSTEL詢問是否有人有興趣要去牛肉工廠打工,僅需兩名壯漢,於此時我手上尚有另一份工作是去南端的某個TOWN做蘋果採收,那個是job agent介紹的,所以每週住宿費用含交通費用要140元,但做的事情是採水果這是我想做的,缺點就是我剛講的住宿費用太貴外,鎮上要買東西等都不方便,因為沒車,所以我裹足不前很猶豫。

牛肉工廠因為有上次龍蝦經驗,讓我更是往不好方向聯想,但有7位台灣人都在那裡工作,且做的都很順,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抱怨,讓我願意再去嘗試一次,希望這次的環境不要在讓我嚇到。

這次其實有點陰錯陽差,因為本來是另兩位室友要去應徵,我只是去問問看需要第三人嗎?結果剛好牛肉老闆去找agent,他立刻就說要我,反而把另一位順延,根據他的說法是他希望要壯一點的人,講到壯我也只是中看不中用,只是曬的黑了很多,看起來猛吧?聽做過的女生說,男生應該是把牛推到屠宰場,所以需要有力量的人,或者是把內臟分類,需要力氣大的人,OMG事情會如何發展,等去了才知道了,想太多只會自己嚇自己,那麼以後再跟各位分享。

現階段就是等星期三抽血檢驗,若沒問題後打個預防針就可以去工作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