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在國外跨年,雖說澳洲每年這個時候都是人口大遷移,通通往東岸跑,但我首站選的是西岸,自然就不能夠跟大家一樣遷移過去,所以留在PERTH跨年。

HOSTEL的日本人在下午就通力合作把晚上PARTY的食物煮好,臺、港則是大家約好要去the Deen pub吃免費BBQ,結果事與願違,今晚the deen要10元入場費,大家商量後決定算了,不進去吃了,各自帶開去吃想吃的東西,我因為傍晚自己先弄熱狗吃,所以就買了一杯珍珠綠茶來喝,每杯3.8元,喝起來感覺還OK,當然是台灣的好喝,因為這是香港人開的休閒小棧,沒那麼道地。

聽JOAN說每年這時候都有煙火可看,但具體位置沒人知道,於是我們殺到swan river但那邊沒什麼人駐留,感覺是不會有煙火秀,return時問警察,他說swan river也看的到,但正確位置應該是east perth某公園,但入場費30元,問路人他說搭BUS可以到,當時已經11點多了,我們很擔心會在公車上跨年,所以等了約10分鐘就還是回市區等跨年吧。


PERTH跨年果真是PERTH,一點FU都沒有,尤其是往年大家期待的倒數,根本沒發生,就突然時間到了,此外台灣慣常的煙火秀、知名歌手表演等通通都沒有連電音PARTY都很2266。

撇開這個不談,看一堆澳洲人盛裝打扮,看他們聚集在街上喝酒聊天其實也很有趣,所以其實並不是那麼糟糕的,只是同行的女生就是一直唉唉叫,大概是跟他們想像差很多吧?

2008年了呢!等年底我就要回台灣了,希望來這裡的初時目的,能夠實現。















2007 cross yea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