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東西真的很困擾我們,因為他是隨機存在,不是每個人都會被咬,我剛來一週都很安全沒被咬過,但後來就被咬到了,個人覺的是隱藏在棉被或被套內,而這兩樣東西都是hostel提供的,所以我選擇把棉被退回,只用我自己的睡袋,才好一些些。

因為我用棉被時,就被咬的西哩嘩啦,腳與大腿內側,都是紅紅小點點。除此之外,蚊子也是很厲害的,這裡的蚊子很多時候你看不到,聽的到看不到、更是打不到,等你發現時已經被吸一口,於是每天都得擦藥,防蚊也防蟲。
===
後記:其實澳洲蚊子非常稀少,我後來回想那應該都是BED BUG+跳蚤所致,蚊子是無辜的。

不消說,當然是因為這裡是西部蚊蟲多,此外環境髒亂自然不在話下,但衝著便宜、方便,你還是悶著住下來,所以別抱怨了,不然就搬走吧。


==========
後來與其他被咬的人討論,原來整個bed bugs是澳洲特產,簡單說就是你到任何地方住HOSTEL都可能會遇到,因為背包客上上下下,會將蟲子帶進帶出,因此要避免真的有點困難,而我一直以為我被咬,事實上我的咬痕應該是跳蚤咬的,真正的Bed bugs咬出來的痕跡請看下面照片。

這種蟲子聽看過的人說,約似綠豆大小,理論上是眼睛看的到的,但它出現時間都在深夜,很難預防。

所以我覺得或許你可以帶台灣有名的樟腦油試試看,也許有機會避免。(後記:已證實樟腦油防蚊蟲OK,但Beg bug沒效果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