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市場只有每週日才有,開市時間聽說是早上4:30~早上11:00,所以要去的人要挑對時間,我們去的時間快10點,所以逛沒多久他們就陸續在收東西,這裡賣的東西包羅萬象,從衣服、褲子、電鍋、五金刀具、腳踏車、安全帽、手機、電腦用品等等都有在賣,此當你缺少東西的時候,不妨可以來這邊挑挑也許有你要的東西在賣。

搭火車到oats street station(黃線),出站後轉搭99公車(往frementle方向) 到Belment,看到IGA 和wool worth market就要拉鈴下車,距離約5km離oats street station火車站,這個市場是在woolworth的PARKING,詳細地址我不清楚,但這樣就可以抵達,所以有興趣的人不妨去逛逛。

這次我買了一件T shirt和一台腳踏車,前者4元,後者30元含帽子,這價錢剛好等於西澳地區租車一天的價錢,所以事後我即使要離開PERTH時把他丟掉或送人也不會心疼,當然我應該是會賣掉啦,有了腳踏車就方便許多了,我去市區再也不必CARE公車時間,也不需要每次都走路到市區了。



an/R4Ce4SwaCVI/AAAAAAAABxc/lUO3i2MaZXY/s400/P1020260.JPG" /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