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工作兩天搬運工後,立刻要去這個小島玩,其實還蠻累的,但因為答應人了就跟著一起去看看,當然這個小島我本來就想過來了,聽很多人說要過夜,但大夥為了省錢,就只呆一天。

我們定的船票只要42元,原價要55,持卡後特價。

早上搭六點半的船,從frementle海港出發,約40分鐘可以抵達,一路上還算平順不會很晃,回程則剛好相反,晃到不行,跟雲霄飛車有拼,即使外面日頭炎炎,連我都有點暈暈的,但還挺有趣就是了,因為很久沒搭雲霄飛車了,但弔詭的是外國人好像都沒有兔子可抓,若是台灣到綠島,晃成這樣,肯定已經滿地兔子跳來跳去了。

這裡有兩種交通工具,除了走路,你可選擇搭公車(10元),另一種是租腳特車最便宜要17.5(無變速)24.5 (變速車),因為上下坡很多,建議後者比較適合,很貴?恩~這裡租腳踏車就是這個價錢,你沒得選擇,我選擇搭公車,因為很累,不想騎。

剛抵達時我們就遇到兩種動物,本島特有類短毛袋鼠,另種就是孔雀,本來以為Quokkas(短毛袋鼠)到處都有,一整天下來也才碰到一次,大概要入夜才碰的到吧?孔雀則是美麗非常,從身旁經過時很驕傲睥睨的的走過,絲毫不在乎我們存在,跟其他島內鳥類一樣。

搭公車沿路真的非常美麗,但美麗的程度就跟其他西澳海灘一樣,就是很美,但美的感覺似乎都一樣,因此有點小小的沒有驚訝感,但比起台灣海灘,那自然是美麗上萬倍,可是想到沒有沖澡地方,實在很難激起我想下水慾望,因此我也只是撩起褲子,過過水,海水真冰,立刻收拾起我想下水慾望,即使太陽這麼炎熱,海水怎會冰成這樣,反差真強。

講到海水就好想念貝殼海灘的水,溫熱溫熱,泡在水里肯定舒服,跟後來遇到冰涼透頂的海水差距好多。

另一組人則是騎著單車反方向逛去,他們說沿路好美忍不住下水去玩、去拍照,檢驗他們照片,比起我們順時鐘方向的海灘真的美很多,但我們的比較適合浮淺,他們的比較適合游泳,於是後來大家都跑去那裡玩水。

玩著玩著竟然在RICEY BEACH遇到鯊魚,請看另一篇介紹。

晚餐則走路到frenmentle魚市場點食,點了一份炸魚薯條,這東西整個澳洲到處都有賣,但這裡特別貴,且也沒多好吃,我隨便吃吃,也沒吃完就丟了,因為油炸類實在很難一直入口,且沒附冰飲,吃起來更難入嘴。

這樣一整天下來真是累爆了,但部分人還是精神益意,想去CASINO逛逛,我選擇沒去。此次雖然有好多點都沒去到,但我卻一點也不會很想去探險了,也許下次應該要去玩的前一天休息一下較好。














Rottnest Isla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