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rottnest island碰到的,起初一群人都在RICEY BEACH淺海地方游泳,同行的友人遊到近海藻處,開始時我就注意到一團黑影接近他在旁邊迴游,我在想應該是海豚吧?因為上次monkey mia海豚就是會遊到近海處,等人餵食,故我想確定清楚再說,漸漸的我看到疑似海豚東西又接近友人。

我跟elsa說,你看他旁邊有海豚ㄟ!!
elsa:在哪?在哪?我看不到
me:在Chierre旁邊阿,可是看起來好似不像海豚,游泳姿勢比較像鯊,鰭也不像海豚,怪怪的魚。
elsa:ㄟ?我看到了,ㄝ~好像真的不是海豚ㄝ ...

我們兩人立刻嚇一跳發現事態嚴重,elsa立刻衝下去叫他們趕快上來,我們一直在岸邊叫下水的人快點上來,比較前面的ringo也只是半信半疑,直到他一回頭真的看到一條大魚在海藻處,趕緊叫Chierre上來說,有鯊魚快上來,Chierre因為近視回頭也看不清楚,以為我們在騙他,只是緩慢上岸,事後聽在場旁邊外國人說,好像那真的是鯊魚、不是海豚,只是不確定是不是會攻擊人的那種。

事後有遊客想要去浮淺,我們告訴他剛剛有一條鯊魚在近海處,他們嚇一跳,有了節制,也只是在淺綠色近海處隨便遊遊,就離開了。印象中曾經看過LP寫到,每年夏天在澳洲都會有幾人被鯊魚攻擊,至於是哪種鯊就不清楚啦,因為被攻擊的人好像都是衝浪者。

這次來Rottnest,真是賺翻了,超值回票價,竟然會遇到SHARK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