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第一次為了找woolworth真的是找到頭暈,因為實在找不到,後來問了好心路人才找到原來在David Jones對面(murray str),順帶一題David Jones是這裡的高級餐具、衣物百貨公司,他們得廁所用起來有台灣百貨公司的水準,想上廁所可以來這裡,此外這裡賣很多的晚餐餐具組,很多都是台灣賣很貴的特殊設計款,這裡卻便宜的不像化。

在西澳我們常去的超市分別是woolworth 、IGA、coles,每間都有自己獨特商品特別便宜,有的飲料特便宜,有的牛奶、果汁,有的則是蔬果,所以若住的附近剛好三間都有就實在太爽了,可以依想採購的特價品去逛。

在西澳我只遇到過一次shooping mall,很疑惑怎麼mall這麼少,若有一堆類似家樂福的店多好阿?可惜那間MALL不在市區,因此也只去過一次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