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三人一組,有香港和韓國人,日前直接殺到albany市區住,間接卡位到農場工作,即時當時是否有工作機會都尚未明朗,過了幾天後聽他們說,已經找到工廠工作了。聽蠻多前輩說,農場工作其實非常多,所以想要做農場的要在事前就跑去卡位(找住宿點),通常住宿點都會張貼找人的資料,因此即使沒車,只要先卡位都有很多機會可以去農場工作。

albany是perth南方最南的CITY,約末6hr火車,算是大CITY,perth的南方大部分都是農業工作居多,採葡萄、蘋果等,卡位要擔心的就是去了後若沒工作就白搭,因為有時候離正式工作可能等上一個月的等待期,你就要燒金等待,幸運的話可以找到採收前的thining(將不成熟的果實摘除),所以沒車的人還是有機會可以找到工作,只是住宿、交通可能會磨掉你的辛苦錢。

有車的話你就不需擔心,即使當地沒工作,你還是可以繞道周邊去找。看過幾個小女生,雖然沒車,可是指要懂得使用撒嬌功夫,還是會有車子被你黏上的喔!男人自然就不適用啦,所以每次當有人發出我要開車去南方時,仔細細數整車除了他剩下都是女的。

後來他們發了封很有趣的簡訓形容他們的工作,內容是這樣的,他們在羊工廠工作,初始做的是將羊從剛頗開的肚子,把內臟全部搬出,當時羊還是活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