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工作是朋友介紹的,他的形容是這樣『這工作超輕鬆的,就是每天拔拔草,聽MP3,聽到沒電然後就下班了,且在棚子內,都沒有太陽,不用擔心被曬』,超棒的,不是嗎?所以跟他要了聯絡方式就跑來工作了。

第一天工作我就覺得我被騙了,因為這工作分三組,拔草、包裝、搬盆栽,不用想也知道我就是被分去搬盆栽,他們調侃我,說我因為又黑又壯,看起來就很有力當然是要去搬盆摘。聽了蠻無言的(外面室溫高達35~40,所以很適合日曬盆栽)。

搬盆摘的情況是這樣,他們要求一次左右手一次要各三盆,每盆重5kg,因此就是左右手各15公斤的盆摘要一次從車上卸下,放到集中區曬太陽,如此重複從早上做到下午下班,就好像健身一樣,左右手各拿15kg啞鈴,初始我是三盆、三盆,後來實在手沒力,換成單手各兩盆或各一盆,這樣遮謄一天下來,雙手無力持續發抖,連晚餐微波便當都沒力氣,因此打算在工作幾天瞧瞧,若都是搬盆哉,可能就只好sa yo na la了。

現在想想,好像我命運真多桀,做了四種短期工,有三種都是搬貨,我一定是被詛咒了。 >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