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到178已經一週了,這裡的特色是全天空調和無線網路,空調常常在清晨冷醒,所以對這印象深刻,wifi有了當然非常方便,可惜的是人多所以速度不夠快,缺點自然就是空間太小,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擁有大空間,可以眾人聊天打屁。

會搬來這裡是因為要做拔草工作,若從cheviot lodge過來會很花時間,所以住這裡可以稍微晚一點起床,但也是要五點多起床。其次因為cheviot太多蟲,每天不是被蚊子咬就是擔心bed bug,所以想換到這邊來,這邊好一些,但蚊子還是一堆,所以每天都得插國寶避險,因此若是拔草工作不做時,可能考慮還是會在換一家住。

門外就是藍貓,房間內有浴室,上下舖。

這裡像是大型的share house,管理者大家都稱他uncle,想住這裡只要打電話預約即可,目前住宿male:130,female:120,他從2007 7月營運,每個月都漲價,從初始90一週漲起到現在,聽說未來還打算調整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