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做了幾天後,發現這份工作真是容易, 雖說第一天小小賽到我,但接下來就運氣好多了,只要拔拔草就沒事了。當然拔草聽起來絕對簡單,唯一缺點就是日曬太長,可以把你曬到暈頭;另一就是腰酸背痛,持續一整天下來,腰酸是絕對的,因為草長在盆栽內,你要彎腰去拔,還好這是BY hour,所以累了就運動一下繼續在拔,比起搬貨,算是非常輕鬆寫意的工作。

這份工作基本上每天作的事情不定,有可能是拔草,甚至貼標籤、搬貨等只要跟盆栽有關係的都可能會要做,所以每天都要祈禱不要像第一天一樣賽到,但每天在這樣美麗的景色拔草,其實還是很賞心悅目的。

Banare Nuseries
JOB by hour 16.5 tax include.
place:nursury and take free bus,

每天都要五點多起床,搭早班六點23的火車,每天工作到4:15再搭交通車+火車回家,故一天會用掉大概12小時在這份工作上,早中餐自理,吃飯時間不支薪。





拔草只要將圖中的雜草拔掉即可,基本上這些雜草以蒲公英居多,有些甚至深入整個盆栽,拔不起來就只好折斷它了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