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餐廳在景色宜人的swan river 2F河畔,窗外就是美麗的河景,再這麼美麗的地方開的餐廳自然售價不便宜囉!可出人意料的是餐館主人採用donation,這意昧著你可以隨今天的菜色決定要給多少錢,且這是吃到飽,所以吃完了可以在去呈,聽到這麼多神奇的說法,當然躍躍欲試。

到了那裡餐館還沒開,我就看看河景,竟然發現河理出現一堆水母,印象中水母應該是在海中或港口,沒想到河口也會出現,我猜或許是這裡是河水與海水交匯關係吧?當然有水母就亦昧著你最好別掉下去,不然會被電暈吧?

進去後迫不及待跑去舀食物,發現怎麼都是咖哩,後來更發現,ㄟ,原來這是素食餐廳,所以當晚吃的真是非常的健康,隔天早晨真是一洩千里到一發不可收拾。個人是比較喜歡喝他的飲料,芒果汁和羊奶甜品,主食方面就當作異國料理,吃看看也無妨,在台灣我也沒吃過正宗印度料理,最多就是印度拉餅,看著外面宜人風景,吃頓大餐算是享受,但心中更是期許,若吃的是台灣的日式BUFFET會更佳。













donation的印度料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