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個二手市場

跟blement的一樣,他也是在停車場,不同的是,進場費要1元,因為他是室內停車場,所以比較貴吧?跟belment比起來這間相對小很多,東西也少很多,所以算是不推薦的二手市場,在這裡我將我穿了一個月多的布鞋仍了,當初打的算盤是,快壞的布鞋穿一年仍掉剛好。事與願違,一個月就給我破兩個大洞,工作時,沙子老跑進去,讓我痛定思痛,還是買一雙二手布鞋吧!

這裡的新鞋,打折後剛好等於台灣沒打折的鞋價,所以完全不考慮買新鞋,挑了一雙二手的NIKE鞋,只要5元,拿回家洗洗,雖然沒多好,但勝過在買一雙新鞋的好。在台我絕對不會考慮買別人穿過的,這裡就將就吧!等離開時再丟掉。

每次看到攤販,心裡就想我是不是可以煮一鍋簡單飲料,一杯1元,應該生意會很好,我是這麼想啦,但被澆很多冷水,所以應該還是只能想想。







陪我兩年的布鞋,掰掰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