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為PERTH應該是最繁榮的地方,後來我發現似乎不是,比PERTH繁榮的地方在西澳很多,且都剛好在郊區,這讓我有點匪夷所思,為何最繁榮的不是PERTH,舉個例子,今天發現一個shapping mall含括著五大賣場一字排開讓你採買(Coles , IGA , Kmark , Big W ,wool worth)通通都在一起,在這裡販賣的東西通通都比市區的woolworth便宜不少,唯一缺點就是到這裡有點小遠。

這地方就是上次介紹的週日二手市場,除了火車+bus,也可以選擇37號bus,中間會到達Belment forum,在這裡下車一樣可以到這裡逛,這裡真的很好逛,讓你有這才是都市的快感,想買什麼都可以找到,且售價比市區的便宜。

在這裡我買了醃製好的雞肉,拿回家用烤爐烤,味道非常讚,因為新鮮吧?這地方比上次去的outlet更讚,因為衣服都非常賣場價,食物也不貴,有興趣的可以到這裡一逛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