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在台湾很多人都是这样,一听到大陆制,你可能就退避三舍,尤其是食品方面,黑心食品實在太多了,多到你一聽到『made in china』,你的直覺就是我不買,寧可買貴,也不買質差。

但在這裡可就沒得選擇了,幾乎都是『made in china』,尤其是吃的東西幾乎都如此,台灣製造的自然就跟日本製一樣昂貴了。但煮食這麼多次,到也覺得其實還好,也沒那麼糟糕,不知道是因為澳洲有作品管還是如何,總之並沒想像這麼糟糕,煮食起來味道似乎跟台灣的差不多。


而這裡的中文報紙,往往報導的也是以大陸新聞居多,在台灣我們壓根兒不會特意去看大陸的新聞,但這裡的中文報紙幾乎都是一面倒的關注祖國消息,當然臺、港的消息也常是頭條,例如選舉時,所以間接來說,報紙就主導了這裡的華人思想,好壞就由自己判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