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晚跟眾人想去the Deen bar吃免費BBQ和酒水,一出門口發現怎麼一堆記者在猛拍照,還有加長型豪華禮車在門口停,只見鎂光燈閃阿閃,突然竄出一個女星,眾人更是拼命拍照,當時看傻了,想說發生什麼事,奧斯卡頒獎嗎?後來才知道原來隔壁的脫衣舞吧重新開張,因此邀請一些應該是知名的明星到場祝賀,事實上是否知名我自然不知曉,但看著帥哥美女在門前走過,也是覺得很驚喜。

隔壁是脫衣舞吧會讓人很驚奇嗎?更驚奇的是原來這邊住戶們都去看過免費的脫衣舞了,因此打算找個時間進去欣賞,根據他們說法,是保鏢免費邀請他們進去看的,因為,我們是鄰居咩~178 這條街算是相當繁榮的,有餐廳、也有BAR。

早先178是間QK的摸摸茶俱樂部,後來原主人賣掉,被現在的UNCLE買下改建成大 share house,不覺得很方便嗎?隔壁是脫衣舞吧,有需要就可以到我們這裡交差了事,因此還是常常有人會誤闖到我們這邊,然後一頭霧水離去,因為澳洲有個很好玩得習慣,就是跟色情有關的行業,他們的門牌號碼特大,所以一些非附近住宿不知情的人就會誤闖。

順手拍了幾張照片,看有沒有人認出是不是有國際巨星,有人說,有一個女星很像是凱莉米若,我也不知道是否。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