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就打算要往南下玩了,但一直找不到適合時段,因為找的人都要工作,所以只好想想,後來剛好cheviot lodge有對情侶要離開到SYDNEY,我也剛好weed結束,所以就跟他們湊一團,沒想到第一天要出發,大年初一,就是PERTH少見的雷陣雨,因此只好緩延一天,幸運的是年初二就晴天了,也剛好在這年初一,遇到兩個新房客,他們打算要兩人開車往西南澳玩,因此五人湊在一起剛好成行。

由於是中午出發,第一天我們選擇之前HK的roomate vicky工作的 lodge 住宿,她在 Dunsbrough,一個很難發音的小鎮,離perth約3 hr車程,她在這裡做house keeping and Waitress ,這裡雖小,但聽說是個旅遊勝地,海水清澈迷人,由於來這裡以晚,所以只是到後方的沙灘看看。

晚上去coles買了牛肉,烤來吃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所以我駕輕就熟,簡單做了Roast Beef跟大家分享 ,但因為這烤爐是瓦斯的,跟之前使用電烤爐不同,所以烤了五分熟就拿出來給大家吃,還好賣像還不錯,大家很賞臉。

晚上因為小鎮沒什麼路燈,我看到了滿天星斗,一長串的星星,躺在草皮上,突然體會『那一夜我們在南十字星空下』,真的很迷人,這種滿天星星不是住在都市的人能體會的,可惜相機無法拍攝,我只能用眼睛做快門,腦袋做記憶體,獨自享受。






透明海蔘














西南澳-Dunsbroug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