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巨樹,我們抵達wolepoleM,這裡的賣點一樣是巨樹,是一種叫做TINGLE tree,這種樹可以長高達80公尺以上,且樹幹大的驚人,這裡我非常推薦一定要來,不管是高空樹頂漫步,或者看大的驚人的樹木都很值得。

買了門票後,首先就是驚聳的高空漫步,因為在樹的最上方,所以風一刮,整個橋晃的茲茲響,只要服著扶手一路走就可以飽覽樹頂風光。走完後,就是看巨樹群了,這裡的巨樹很多都因為太高,所以被雷擊、蟲害等,樹身很多都有空心窟窿,但這些窟窿就是他的賣點,因為非常壯觀。

巨樹群約可以走400 M,一路上你一直看到的都是很驚人的巨樹,難怪稱這裡為巨人谷,這讓我想到台灣的神木,我們賣的就是巨樹群,可是卻沒有好好規劃他的周邊,即使那棵神木非常高聳,也僅如此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西南澳-wolk of Tree To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