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算是整個行程的敗筆,因為Albany真沒啥東西可看,賞鯨是他的賣點,奇岩開車無法抵達,需要步行到深山去,因為事前沒做任何功課,所以這一天都在開車到處晃,但這個城市算是繁榮的,各大賣場都聚在一起,因此採購是方便的,當天我們住在YHA,聽同行的人說這間很讚,誇獎到不行,但住進來卻覺得應該是有別的更讚的賣點,只是我們剛好沒遇到。


逛逛市區後就出發,今天我們目標是WAVE ROCK,一路北上,經過了石中樹(Tree in the Rock),聽起來很厲害,看到後就注意到原來是一棵樹,從石中爆開向上長,大概跟石中劍有異曲同工吧?

北上之旅開車很無聊,一路上都很悶,因為風景不佳,但沿途經過一個粉紅湖,在某個季節的時候,整個湖色都是粉紅,可以看看照片。

沿途經過的都是小鎮,所以很多都沒有住宿點,於是只好殺到Hydi,因為YHA Albany介紹我們住這裡,等到了Hydi才發現他是唯一一間,一晚要124,相當於每人48,真是太貴了,雖然折合台幣不過1500有找,但跟我們慣常住的價錢來說,真的是太驚人。但我們來的太晚,已經沒得選擇,想要去其他鎮,夜車又特危險,只好妥協住進來。難怪很多人到Wave Rock都是當天往返,因為住宿比油錢還貴,雖然往返要800KM,是真的蠻累的,但比起住宿,那油錢就不算什麼了。

希望Wave Rock值得一看。









紫花蒲公英


學生們在上游泳課,在海邊上


Tree in the Rock


pink Lake粉紅湖


1 night $ 50 .


西南澳-Alban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