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ve Rock是西澳很知名的一個點,大部分來到這的人都知道,但去看過的人卻少之又少,原因是路途遙遠,它是屬於特地去看型的知名景點,只能參加TOUR,開車會想去的人自然稀少,因為離PERTH來回要800km,且周邊毫無其他知名景點可看。

我們從albany一路北上殺到這裡來,路途也差不多400上下,殺過來時就已經晚上九點多了,住宿到隔夜,就來這個點瞧瞧,一看果然真是驚人的大自然遺產,跟ULULU的ROCK應該有拼了。

Wave ROCK初看會以為這是人工製造,但等發現可以攀爬後才知道,這絕對不是人工的,因為他上方的可攀岩面積至少2km,是屬於平地一聲雷得自然景觀,從上往下俯瞰,整個周邊似火燒一樣,有一種寸土難生的感覺,都很稀疏。

我個人建議,來看這個wave rock最好是參加Tour,一來要開很久,二來這條公路有點危險,因為沿路很多超長貨車,我碰到最驚人的是4節貨櫃車,所以最好就是一路睡到目的地,下來拍照看看再回去繼續睡回家。








Hydi附近的information centre














killer on the highway





西南澳-Wave Roc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