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還是換到我離開了,從早先一個月前就迫不及待的等待的這一天,突然來了,也是會覺得有點小不捨。大概是在PERTH住太久了吧?這裡該去的地方我幾乎都去過了,不管是上免費課程或是工作,不知覺中我已經在這裡待了快三個月了。

感謝所有178的roomate,在這裡我有家的FU,在cheviot lodge就真的只是lodge,這裡卻不是,你們紛紛在我要離去的前一天,又煮飯、菜、煮湯還煮甜品給我吃,還陪我去唱歌,我真的很很感動,有緣,我們東岸見。












more
17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