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在我對龍蝦工廠一直有點不好印象,但日前住178有兩位也去了龍蝦工廠,他們去的一樣是frementle,卻剛好是我之前做的那間blue wave隔壁叫做vince,我一直搞不懂為何同樣是做龍蝦工廠,有人可以做3個月,卻不嫌累,跟他聊起來發現,應該做的工作一樣,為何會適應度差這麼多,難道我們這些人真的沒有競爭力嗎?但從roomate去做完回來後我得到了結論,因為另一間工廠,明顯比較乾淨,他們的老闆不要求快,但很要求乾淨整潔,整個廠區也不會讓人一進去就做噁到想吐,這點跟blue wave是差距非常大的。

其次就是,他們不定時會得到工頭的犒賞,工頭每天午餐都請他們吃龍蝦,根據roomate說法,在這邊工作的人已經吃龍蝦吃到怕了,只有他們這種菜鳥會很興奮,且每天回家,工頭常會拿一些海產給他們帶回家,這些海產很好玩,都是用龍蝦屍體吊上來的,因為龍蝦屍體味道極重,很容易遠遠就吸引大魚前往光顧,因此有時是鮮魚、有時是大章魚,總之光聽他們講我就覺得超讚的,怎麼同樣是龍蝦工廠差遇這麼大,一個一直叫你快一點快一點,另個卻是要你保持乾淨,小心點。

這間龍蝦工廠的pay一樣很高,17元上下,工時也長,一週可以拿到稅前1千多元,很適合存錢,沒有second visa,若非我已經定機票了,我還真想在去搶錢。


將龍蝦腳帶回來給大家吃,這是龍蝦工廠不要的部位,但其實裡面還有肉,所以煮過就可以食用了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