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顧名思義就是 South Australia ,用過類似名稱的就是西澳WA了,所以很容易意會。

State Library就在adelaide大學隔壁,座落在市區最繁榮的地帶,離我的Backpacker只要兩站距離,走路大概15分鐘,這裡超棒的,wifi讓你用到爽,無怪乎我一進去,就發現怎麼隨處都坐著人在用自己的laptop,且他們還提供大量插頭,怕你沒電可以上網。

美中不足就是,他營業時間不長,從10點到八點,假日十二點到六點,此外他也提供很多台PC供沒電腦的人使用,每次30分鐘,需booking,網路因為大量人使用,所以基本上會很慢很慢,這應該不需要想也知道,但存看MAIL,或看WEB還措措有餘。


若不喜歡這個,市區還分散數個小市區圖書館,沒有wifi,每次只能用一小時,會自動登出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