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ydney Aquarium他是世界少數知名的水族館,因為在十多年前他們就有了海中步道,所以當時算是非常知名的,但是後來很多國家都模仿後,包括台灣,所以即使還是很知名,但是因為在台灣看過屏東的水族館就會覺得台灣的似乎比較好,這是我看完後的心得。

門票要28元,很多住宿都有送8折卷,所以只要22元就可以進去,也可以連同隔壁的野生動物館一起進去會打更多折扣,從外觀看,看不出到底有多大,進去後就會豁然開朗,地點位於Darling Harbor,達令港也是非常知名的,下次在介紹。

澳洲人感覺很強調自然合一,因此你會看到魚缸裡面卻養著鴨子,或者養著兩隻大蜥蜴,不知道是要我們欣賞魚,還是要欣賞其他動物?但若你想成自然合一,就明白這道理了。

館內還養了鱷魚、企鵝、海豹,我想這些應該也算是沾的上邊就是,在台灣這應該是屬於動物園的範圍。最值得一提的賣點自然就是海中步道,算是裡面非常精彩的,裡面養的魚真是巨大,不管是鯊魚或魟魚,真是超級大一尾,若我DIVING時看到大概已經魂飛魄散了,還好是隔著玻璃觀看,叫囂也不怕。












SA-Aquarium

more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