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整個澳洲靠近海港的地方真不少,每個地方都有魚市場,但聽很多人說過這邊的是最便宜的,所以就跟著去看看,一看後發現果然是最便宜的,但其實也沒便宜多少啦!因為整個sydney物價本身就是澳洲數一數二的低,全澳洲吃最便宜第一adelaide,跟他不分軒輊的就是sydeny啦,可別以為sydney是首都所以最貴,目前我所經歷,我認為物價最高的地方其實是西岸,東岸目前發現都比西岸便宜不少。


魚市場靠近的是一個不起眼的港口,應該是Darling harbor的延伸吧?因為我們是繞著Darling走的,但是看著地圖走會迷路,因為標示不清晰。整個魚市場賣最多的一樣就是魚與薯條,他們真的很愛賣這個,這東西在台灣大概沒人想買,因為太廉價了,誰會想吃鹹酥雞才有的炸海鮮呢?且一份還要價數百元。

我們點了兩人份的炸海鮮MIX,28元,算是還可以接受價錢,現場人山人海,想找個位置都不容易,吃完周邊也沒什麼好看的就回家了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