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要在路上看經過的女生,我幾乎可以看一眼就猜出它是哪一國的,最容易猜的是台灣、香港,其次是韓國,日本,跟我一樣有神功的,幾乎只要台灣男生都可以很容易一眼就猜出對方是哪一國女生,只要你覺得她是一個邋遢的女生,基本上往台灣猜就對了。

說來慚愧,眾多男生都同意,(我們也常討論,是不是國內比較邋遢的女生都當背包客去了)在路上看起來比較邋遢的亞洲女生幾乎都是MIT,高達七成(有女生反駁我,所以改七成好了),會化眼影比較漂亮看得出妝很濃的就一定是韓國,喜歡全身加一堆配件的充滿異國風味的亞洲人肯定是日本。

女背包客不要打我,這是很多男背包客一致同意的,真的,台灣女生真的....真的很容易認出,不過我們MIT版男背包客,也沒好到哪去啦!只是你知道的,亞洲男生穿的都差不多,只有膚色不同。其實出們在外不比國內,在國內愛怎麼邋遢就怎麼邋遢沒人管,但到了國外還是難免要注意一下自己的服儀,稍微注重一下自己的外觀,會給人比較好的感受。

那大陸版女生呢?目前來說有點難認,因為漂亮跟邋遢同樣高比例,可是只要看到高姿態,手上竟拿些名牌貨的,很高比例是大陸女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