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基本上對於我們住過西岸的人來說,都會認同雪梨物價比起西岸是便宜很多的,在西岸5元餐廳就人滿為患,東岸你可以吃到5元以下的食物,甚至有的MALL賣的壽司捲才1.2元一條,買個兩條就吃飽了,或者吃PIZZA,一片3.5元,一片就飽了,但你在西岸是看不到這樣的東西的。

住宿方面就比西岸貴些,西岸可以住到每週100元的hostel,東岸起碼要120,通常hostel都會買六送一,但因為東岸太多特殊日子了,所以旺季時,現階段都每天26元,一週156元,這是我遇到最便宜的價碼。事實上若你待的日子夠長,選share house最划算。

此外雪梨交通費用是最昂貴的,即使只是短短兩站,都會收你2.7元,可是若你常常搭車,可以買週卷,一週35僅限紅色段,我個人比較偏好台北捷運的Pre-paid事先購買卡,想搭再刷,可是這裡似乎沒有這種,一週若買下去,後來卻發現只坐一次兩次就非常不值。好家在的是,若你住市區,其實走路很多景點都到的了,最多走個30分鐘,很多地方都可以抵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