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國王十字區在雪梨來說就是有名的罪惡都市,所有壞事都發生在這裡,因為這裡就是色情與暴力的所在,這附近幾條街有多家脫衣舞店,有PUB,當然也有眾多的旅館,因此很多人都警告不要晚上亂逛,小心發生意外。

因為太有名了,所以我很沒膽的選白天去逛,發現還蠻平庸的就是一般的街道沒什麼特別,若要說奇怪只能說他們街上很多看起來有點磕過藥的人在角落休息,街上也有很多警察在走動,這在別的街道甚少看到。走了半晌發現就是這樣而已,所以就離開了,聽說晚上這裡夜生活豐富,應該會有不同面貌吧?

弔詭的是,跟king cross接在一起的卻都是知名豪宅,因為king cross靠近雪梨港,所以很多豪宅都興建在這邊,難道只是一條街之隔,惡人窟就可以通通變成肥羊窟嗎?這實在有點匪夷所思澳洲人的地點選置。









公園隔開了紅燈區,其實只間隔30公尺,但從公園開始就是豪宅囉











亂七八糟的地標,見到鬼了還指到東京去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