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io位於darling harbour附近,叫做star city,走路就可以到,from china town.

這裡的casio都一樣,每次來到時都要先辦會員卡,會員卡的好處就是可以喝免費飲料,並且給你一點零錢讓你試玩,雪梨的跟PERTH的感覺比較不相同,perth可以明顯看到都是老外在賭博,雪梨看到的幾乎都是亞洲人,看來跟澳洲人一樣愛賭博的,真的就是華人了。

我拿到的10元,只能用在機器上,不到幾分鐘就輸光了,理論上就是該去騙飲料喝,不然在這裡面我沒事做。後來看到滾球遊戲想說無聊換個20來試試,他每次壓注至少要5元,我選擇的是3選1,每次兩枚,因此我只有兩次機會,輸了就沒了。還蠻幸運的就這樣讓我贏到100多元,因為只要押中一次就可以拿到四枚,我連續中了6次左右,見好就收,所以換了50元,在拿剩下的玩,這樣一來一往,也玩了快兩小時多,最後是總共賺了約80元,算是第一次玩賭博機,傻人幸運吧,以後再玩就不可能這麼幸運了。


個人認為既然華人這麼愛賭博,實在應該要開放澎湖賭博合法化,這樣政府除了可以收到正當稅收外,也可以讓民眾體驗小賭樂趣,這是天性,擋不住的就要讓他分流,硬擋只是徒勞無功,總說治安會惡化這種老梗,沒賭博難道治安就比要好嗎?搞到最後一堆人都跑去澳門賭,肥水總落外人田,何不把自己的錢都收集起來呢。


題外話:韓國就是有賭博,但不允許自己國內民眾去賭博,他們只允許賺觀光客錢,本國人民一律不准進入,果然是很XX的韓國人才想的出來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