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林媽媽的小居位於china town的Hay Market對面三樓,一樓是網咖,林媽媽是台灣移民過去的,已經十幾年了吧?她在這裡經營網咖,主要是靠一些台灣綜藝節目和連續劇來當收入,這邊的留學生,不管是大陸或香港,都好愛看台灣連續劇和綜藝節目,雖然在台灣真的非常少看連續劇,只會看新聞和綜藝節目,這種不需要思考的節目,我最愛了,但沒想到大陸留學生也特愛,,其實還蠻驕傲的。

我居住的地方是客廳,兩人一間,每週100,可以免費使用1F網咖的所有資源。這間小居,小強特別特別多,已經到了無所不在的地步了,不過我並不怕,或者說,我還蠻愛拿脫鞋跟他們KISS,我的室友,怕死蟑螂了,卻還可以在這裡活一個月以上,真是了不起的韌性。


小居空間不是很大,基本家具都有,但無法煮食,所以在這裡一個月我天天都外食,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很貴,其實到也還好,一天吃個20元,一個月差不多就1000元上下吧,吃到最後我都覺得有點懶散煮食了,記得以前在PERTH每天都要煩惱的一件事就是,今天要吃什麼,這邊完全沒在想,因為太多食物讓我選擇,多到我每家只能吃一次,就要換家光顧,才對的起這邊的老闆們。


來到雪梨有需要待三週以上的人,可以找以下電話跟林媽媽聯絡,獲許你也有機會住進這個小居。

L1 94 Hay st Haymarket Sydney 2000
92116886 or 0416818009


親切和藹的林媽媽








跟我同居一個月的室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