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雪梨的目的當初就是要來Eastern show打工的,可是陰錯陽差,我失去了這個工作機會,只好作罷,專心在雪梨旅遊就好。

朋友剛好在這裡工作,所以幫我弄了一張門票,要價33元,真感謝他,這麼貴的門票。但如果你以為有了門票進去就免費那就錯了,裡面吃的、喝的、玩得每一樣都要錢,花這麼多錢的門票,似乎就是用在場地出租和放煙火吧?

因為我打算要看煙火,所以就挑下午四點多入場,沒想到裡面真的是太大了,以致於九點快放煙火時,我還有好多區沒逛到,當然有部分攤販也已經打烊了,裡面是這樣的,主要是像童樂園的設施,一些莫名其妙設施這裡都有,例如摩天輪、雲霄飛車等,這些東西原來是沒有的,可他們就是有本事當場架好,給遊客玩,且還不是很寒酸那種,是看起來就很專業的遊樂設施。

最主要Royal show講的就是農業集會,在多年前他們把一堆豬、牛、羊等寵物拿來這個秀販賣並比賽,應該跟台灣神豬比賽類似,後來不知什麼原因卻導入了遊樂設施,然後就變成一年一度,每個省都會有的皇家秀會場。

很多背包客都會追逐這個會去旅行,因為裡面需要大量的打工人才,通常都會有個10天可以賺錢,這樣一次結束通常都可以賺到個1000元以上,所以是趨之若鶩的,想要工作的話就需要在開始前三週就到各個市中心的backpacker去打聽哪裡可以面試,機會很高,只要英文別太差,通常都是穩上的,來五個要五個。


既然吃喝玩樂都有,且又是一年一度,自然是一堆人搶著進來了,依照我的想法,會進來肯定是西方人居多,東方人怎麼可能會進來?後來發現我的想法是對的,但還是會有東方人進來就是,只是的確少了些。裡面可以玩遊戲得娃娃,娃娃素質不一,大部分都是大娃娃,通通都是塞保力龍球,對於背包客來說,這個大娃娃太礙眼了,旅行怎麼可能帶著走呢?所以我進去也只是看看,花錢玩遊戲一點念頭也沒有。


我進來的時間選擇是weekday,事實上應該要選擇假日進來,因為人多你可以看大家樂轟轟的玩遊戲,非假日就沒那麼多人在玩了,包括一些表演的秀有些也就沒表演了,殊為可惜。最後就是機車、汽車的特技表演外加結束的煙火秀,圓滿的結束了這一天。

沒來過的人可不要錯過,不然就是追著得到打工機會也不賴。

Located : sydeny's Olmpic park











Claire堅持要我拍他的工作英姿








好俊的一匹馬








白天與夜晚有不同氣氛


嘔吐人偶,一段時間就會表演嘔吐秀,就放在360度大旋轉器具旁



可以騎警車拍照喔! Free,事後還會列印給你收藏,台灣警察快點學習如何親民化








賽車煙火秀、告別這一天。





More...
EA-Sydney Eastern Royal Show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