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溫馨提示﹕澳洲夏時制將於本周日結束

  夏令時將於本周末結束,四個州及ACT的居民請調整自己的鐘表時間。

  由於從今年開始夏令時結束時間推遲一周,而上周末一些手機和計算機自動調整了時間,出現了一些小混亂。

  本周日,新南威爾士,維多利亞,南澳大利亞,塔斯馬尼亞和ACT將結束夏時制,時鐘回撥一小時。微軟發言人表示,公司已經更新了網站上的軟件,有計算機的用戶最好在周日前下載最新版本,以免再次出現混亂。蘋果公司稱,如果用戶安裝了最新軟件,計算機將於本周日自動調整時間。

  澳洲電訊公司也提醒人們,周日早晨最好核對手機時間,確保時間准確。澳航發言人則表示,夏時制結束不會給航行帶來任何問題。

  夏時制本周結束對eBay用戶來說也松了一口氣。上周日網站時間已自動調整為正常時間,網站沒有對此作出變更。本周日各州恢復正常時間,讓用戶們不再為拍賣結束時間困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