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地圖發現有北阿有一條街是O'connell st shopping st,所以想要步行逛逛,我猜想他應該也是跟rundle mall一樣步行街,應該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吧?話說在雪梨一點都不想逛街,因為到處都是商店街,多到讓我懶得逛,可是來到這裡又很愛找逛街的地方,人阿,真是奇怪的動物。

沿著Torrance river過去後就是北阿地區,這裡比較沒那麼繁榮了,感覺上住家居多,在經過時你會看到非常有名的地標San peter church就坐落在河岸旁,非常壯觀美麗,希望有機會能進去參觀,但今天門是闔上的。

沿途一堆公園可以進去,阿德雷的最多的就是公園了,跟perth有拼。公園是個很奇怪東西,當你進去後你會發現周遭突然安靜了,一點都不喧嘩,我猜應該是他公園有點大,樹也夠高,所以能夠把周遭的聲音都滅掉。

來到這條街後有點小失望,因為它是一條很大的馬路分隔兩岸商店街,商店街也沒什麼東西可看,倒是餐廳頂多的,所以我沿著這條路走到底就折返了,回程躺在綠地上看著TOrrance River,好安詳,什麼事都不去思考,這裡看的到一堆鳥類在找食,也看的到野放的黑天鵝,走路很爆笑的內八字走法,在水里它很幽雅,陸地就很難看,建議想逛街的人,應該要隨身帶土司,你可以餵食一堆鳥類。

順帶一題這裡沒有蒼蠅多到爆,也沒有討人厭的烏鴉唉唉叫,跟perth就是不一樣啦!我喜歡這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注意到了嗎?綠色的都是公園,明顯是個公園城市


more...
SA-North Adelaid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