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边有提供两种免费交通工具供使用,一个是火车一个是BUS,火車只有china town市中心一段和靠近Gelnelg海灘那段免費,中間一樣要錢,單趟應該是4元上下吧,可以上車在買,反正會有人跟你收錢,這個車指的是類似噹噹車的,行駛在馬路上,跟汽車爭道那種。


另一種就是99C Bee bus,一樣只行駛市中心,一個大範圍,只要看到公車上寫大大FREE字,就是它了,雖然不若PERTH那麼棒一堆免費公車讓你搭,但比起sydney樣樣要錢算是很貼心了。

搭BUS到其他地區,你可以買兩色票,紅色尖峰用pm:4:00~am:9:00及週六、日、例假日全天,黑色離峰用:am:9:00~pm:4:00所以你最好買兩色票,這樣可以省一些錢,Regular red color:26.9, Black color:14.8,也可以偷買學生票,各打regular五折,我不確定是不是會有人檢查啦,但認識一些人都買學生票闖關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