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以為只有Queensland可以抱著無尾熊拍照,其他州郡都無法,所以並不期待可以這麼早就抱到他,日前跟一個老太太聊天聊到,想要抱無尾熊可以到這裡抱,所以去information找到資料後就出發了。

說真的這地方不好抵達,因為離市區約30分鐘車程,可是公車到這裡卻相當稀少,一天最多兩三班,錯過了就沒法更別想回市區,所以時間是要抓的非常剛好的。

我們出發是搭下午兩點的BUS,先從市區搭到交流站,在搭專車抵達park,我們想得很天真,走路下山就好了,因為看地圖並沒多長,結果等搭公車上山才發現,糗了,好遠阿~在門口猶豫是不是該下次再來,因為實在太遠了,應該不適合走路下山,還好問到有TAXI可以叫上山。

記得帶YHA卡可以打折,進去後就是一圈圈圍起來的野放區,裡面最多的自然是袋鼠了,多到嚇人,我來四個月也只有這一刻我才真的摸到袋鼠(unless Kangaroo meat),我買了飼料餵他們吃,挺新鮮的感覺,園區內也有非常多澳洲專屬動物,包括Emu,真的是非常大的鳥,好怕他跳起來打我。除袋鼠外剩下的鳥類我都餵食過了,餵鳥吃飯感覺也很新鮮,就是癢癢的,讓他啄食。

跟KOALA拍照有兩種,免費跟15元,免費的大排長龍,可以餵他吃樹葉,也可以撫摸他和合照,但不能抱;15元就可以抱著他並拍照,且會把照片列印出來,因為我們是想要抱,基於時間有限,所以放棄了免費餵食合照,所以課倌若想來的話,請抓至少三個小時,我們是聽了前人說的2小時就夠的,才選擇下午來,早知道就早上來即可。

但是想跟無尾熊合拍,只有下午兩點半才有,所以時間還是要抓好。抱無尾熊感覺如何?真的是毛茸茸的可愛小東西(其實他還蠻大一隻),難怪那麼多人願意砸千金就是為了抱他,摸起來感覺很好,像地毯,且沒有臭味,只聞到很濃厚的尤佳利樹葉。根據資料,他一天只有吃飯的時候是清醒的,其他時候都是昏沈沈,因為尤佳利是劇毒植物,他吃後為了要排毒,所以需要用盡全身力量,因此就會昏沈一整天,直到解毒然後又肚子餓了。


抱完KOALA後,值回票價阿,我可以回台灣了,哈哈。

我們請櫃臺幫忙叫TAXI上山,結果叫了兩台,分別各半小時的等待都晃點我們,根本就沒上山,澳洲人做事的效率,又再次見證,沒辦法只好搭便車,剛好有個油漆工人要下山,同行的人鼓起勇氣跑去問可否搭他便車,他很豪爽答應,且送我們下山到市區,澳洲好人真多,真感動。

這裡超值的一來的啦,參觀什麼市區動物園根本就是浪費錢,那種只能看的在台灣看就好了,要就來這種野生動物園,可以摸、可以餵食,但通常都不方便到達,但一旦來了,你一定會認為超值回票價的,我給他四顆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u 国鸟-Emu


wombat(王八)与小王八








more pics....

SA-Cleland Wildlife Par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