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澳洲過生日真的很難忘,感謝幫我慶生的朋友們,前一天我下廚做了幾道菜,我才發現,我真的是太有天分了,隨便做都看起來很好吃,雖然有點老王賣瓜。

幫我慶生的是兩個台灣姊妹花,另外兩個是韓國人,雖然很多人都說韓國人如何如何,可我卻覺得其實還是要看人,並不是每一個都那麼糟糕。

本來想要生日當天在宴請的,卻因為姊妹花的妹妹今天要去看醫生,把石膏拿掉,所以順延。因為他們認為今天拿掉石膏後,他就可以順利行走了,所以要去glenelg找一間餐廳慶祝。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改成前一天請大家吃飯。


今天的餐點是,前菜沙拉、主菜:貝殼通心麵佐肉醬外加雞肉串,甜點:紫米紅豆牛奶露外加奶油蛋糕一枚。


祝我生日快樂,thanks every one join and celebration my birthday party.




















韓國人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jo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